跳到主要內容

    花蓮縣教育處與晶盛科技攜手合作,(2/24)日前共同主辦「e筆揮毫學生營隊」活動,結合現代科技與傳統文化,以iPad上的e筆軟筆App為工具,帶領學生體驗書法與山水畫的融合,最終將創作成果製成馬克杯,讓學生們充分感受文字藝術的魅力。

    這場營隊活動吸引來自花蓮縣各區的小學生踴躍報名,由晶盛科技講師帶領e筆APP的操作,同時與稻香國小書法社團指導老師-曾鴛鳳老師共同帶領,學生們學習如何運用iPad上的e筆揮灑書法之美,也透過e筆功能描繪山水畫,感受線條與色彩的奇妙結合。

     

    最後,學生們將他們的藝術作品轉印至馬克杯上,這項製作活動不僅加深學生對於創作的理解,也讓他們親手完成一件獨一無二的藝術品。這樣的體驗不僅激發學生們對藝術的興趣,更培養了創造力和團隊協作能力。

     

    教育處教網中心主任許壽亮校長表示,這樣的營隊活動旨在結合科技與藝術,將傳統文化注入現代數位學習,提供學生一個豐富多彩的學習平臺。而StraightA 晶盛科技則希望透過此次活動,促進學生對科技應用的理解,同時讓藝術成為他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

    活動結束後,學生紛紛表示受益匪淺,將繼續保持對書法和繪畫的熱愛,馬克杯作品成為他們美好回憶的象徵。

    這次e筆揮毫學生營隊活動的成功舉辦,不僅展現了花蓮縣教育處與StraightA 晶盛科技的卓越合作,更為當地學生提供了一個豐富的學習機會,推動藝術與科技的融合,為學生們打開更寬廣的學習之窗。


    置頂